灬沐丶翎潇

我是自愿进入北极圈的( ̄﹁ ̄*)

死侍2...居然有点虐😫
居然,我用了居然。
“从头笑到尾”是谁说的,那我怎么还哭了呢?
我承认!铁石心肠的我看妇联3都没有太情绪化!
那些做出艰难选择而牺牲的人,让我感到震撼和难过,最后英雄集体消逝并不是太催泪,因为他们不是陨落于激烈的战斗,虐点是生存下来的人要承担的责任和痛苦。而这次看死侍2,我却坐在座位上,挽着小伙伴的胳膊,笑容凝固在脸上,有什么在眼眶里打转。
为了不剧透,我不再说了。如果咱大陆能上映...建议去看一下4DX!爆头的时候,会溅一脸...(啊噢,剧透预警
不过这一次真的是360°丰满了死侍,比1更加粗长完美(听上去有点糟糕?),荧幕上的他不只是一个满嘴骚话的家伙,不只是一个能打破各种次元墙的嘴炮,他有血有肉,更像一个会说些脏话的调皮孩子,但他始终拥有一颗善良的心。这一次形象的塑造不亚于那些浑身闪光的正牌英雄,作为一半的“反派英雄”,他的光芒甚至更耀眼。所以这次又有什么理由不过审?

明明赶了首映,动笔硬是懒得拖到了3天后...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 )

© 灬沐丶翎潇 | Powered by LOFTER